close

最近看了很多喜劇

常常也會有感而發的

講出一些莫明的道理

最常說的''人總要到了失去才知道珍惜''

最近練鋼琴練到手長繭了

吉他被我調到斷一根弦

重點它是新買的

 

曾經一直想改變周遭事物的我

國中畢業後

突然愛上了很多更高層次的事物

ex. 品嘗咖啡   騎單車旅遊   與海對話   爬山   為了一眼風景去搭高鐵

也許我的心靈也''進階''了

常常想像自己坐在休旅車的後車廂

打開所有車門

彈著吉他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我擁有著外國人的個性

對於我喜歡的就喜歡

對於我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我討厭虛偽

我討厭拐彎抹角

我很透那生活在城市裡所戴的面具

我反而喜歡鄉下人那份純真和熱情

雖然夢想總是名利地位

但又有多少人能達成??

我不期望有多少人認識我

也不希望有多少人了解我

我只求能平淡得過這生命

就如每天吃葷

也可以吃個一天素呀

 

每次在這時候打文章

看著這寧靜的夜晚

總是能讓心情恢復平靜

謝謝天空

在失意時給我一個擁抱

謝謝大海

在我情緒激動時接受我的吶喊

 

 

好睏~~ 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cpuls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