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星沒有了依靠,

脫離了原本既有的軌道,

獨自運行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

而兩顆擦身而過的行星,

就如同兩個人的相遇,

曾經靠得很近,

卻也在短時間漸行漸遠,

從此沒有了交集.

--------------------------------------------------------------

妳的出現,

確實在我生命中添加了許多的色彩,

妳很特別,

妳很獨特,

妳有很多現在年輕女生沒有的優點,

--------------------------------------------------------------

在我們相遇之後,

我逐漸被你吸引,

而歡上妳,

和妳聊天我沒有壓力,

我多麼希望時時刻刻都能與妳談天說笑,

妳的安慰是多麼扣人心弦,

妳的語重心長我時刻銘記在心,

--------------------------------------------------------------

但,

我的唯一選擇,

就是只能埋葬所有對妳的感情,

因為我不是個好人,

而妳只是個善良單純的女生.

我沒資格,

所以我只能停止深陷,

--------------------------------------------------------------

轉頭望妳一眼,

把妳的臉,

永遠的記住,

我不奢望妳記得我的名字,

只求在妳這段回憶中留下一點點身影,

--------------------------------------------------------------

我強忍著淚水,

不捨地放開妳的手,

回到最初的原點--陌生人

 

 

 

 

                            by Devin Tuan 

                            2012/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cpuls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